处女座AB型
有只爱笑的猫
身在匹兹堡 心在魔都 的美帝留学生
爱甜食 爱巧克力口味 爱bubble tea
文艺又世俗
坐得住但水平低的程序媛
 
 

乌龙枸杞

上周看到以前的同事小朋友发了一条朋友圈,说自己老丈人在某地做环保工作时,认识了当地的农场主,农场种的是黑枸杞,养了蜂蜜还产枸杞蜜。我想支持一下小朋友家人的生意,就和他买了一些,寄到家里。

然后我想爸妈收到了就当个惊喜吧,后来也的确忘记了这件事,就过去了。

今天一早看到小朋友微信上找我,问我是不是没和家里人说我买了东西?我这才想起来。然后他说我爸打电话给寄件人,说好端端的,干嘛寄东西给我?我不要!我要退回去!言下之意大概以为对方是骗子了。

然后对方就很纳闷,大概第一反应是“是不是对方嫌我家东西不好?”于是反复说着“我家的东西很好的!”

于是鸡同鸭讲,最后查明了这个收件人是谁,于是老丈人就联系了小朋友的爸,小朋友就联系了我。

我赶紧和爸妈说,别别别退,是我买给你们的,枸杞,对方不是骗子!我发了微信没人睬我,我又给我爸打了电话,被他挂了!正在这时我妈给我打电话了。我妈说我爸正在给我公公打电话呢,说起了这场“骗局”,说快递信息有可能通过哪些途径流了出去,骗子的诈骗方法又可能有哪几种。正说到起劲,我就出现了。

我爸赶紧和寄件人打电话去解释清楚。这才结束了这场乌龙。

所以各位身在外面的小孩,往家里给爸妈寄东西的时候,记得要和他们说清楚。不然容易造成误会,不明的包裹不敢收,深怕上当、深怕惹上祸呀。

我爸妈当时掂量着这个包裹,听到里面索索落落的声音,拆都不该拆,躲到家门外像拆弹一样地打开了这个包裹,带着满心的confuse给寄件人打电话求证……反正可把他们吓了一跳。

22 Aug 2017
 
评论(1)
© 木寻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