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女座AB型
有只爱笑的猫
身在匹兹堡 心在魔都 的美帝留学生
爱甜食 爱巧克力口味 爱bubble tea
文艺又世俗
坐得住但水平低的程序媛
 
 

列出来让我心中有数

又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了!下周三打算又要去纽约过几天逍遥日子,所以在此之前要把作业都做掉。其中有:

  1. 读信息可视化论文1篇(这项作业是越来越从容应对了,难以想象最初要读一整天才能读得进的经历,果然是进步了呐)

  2. 信息可视化确定选题,写Proposal,周四due,不过有RX着手完成这项作业了,耶。不过一个月内要做个可视化系统出来。

  3. 选5篇空间信息相关的论文,下周一交文献参考,一个月内写文献综述2000字以上;

  4. Web的最后一次作业,JSP/Servlets啊,现在这个最头大了,因为对Servlets超级不熟悉的。也不知道老师最后要求非要做到一个什么样子。

  5. 把Web课要做的网页前端框架都搭出来。一个月内做出一个网站出来。

其它我都还没有做啊,现在最后一项才做了两张页面,注册和登陆。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啊!




30 Oct 2014
 
评论(1)
 
热度(3)
© 木寻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