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女座AB型
有只爱笑的猫
身在匹兹堡 心在魔都 的美帝留学生
爱甜食 爱巧克力口味 爱bubble tea
文艺又世俗
坐得住但水平低的程序媛
 
 

我不喜欢吃贝壳类的食物,觉得软体动物扭扭扭。海鲜也不如河鲜,别人感到的“鲜美”,在我这里只觉得“腥气”。更别说生吃的贝壳了。
小时候有一天被我妈妈逼着尝试了一下生鱼片,倒是意外得喜欢上了。
上周末去海边,在室友的软磨硬泡之下也尝试了第一次生蚝,居然意外地也觉得好吃!冰冰凉凉的口感,一点酸甜味道的蘸料。
昨天晚上去Eataly,心里痒痒的就和Matt又点了半打打。
外国人其实很喜欢吃生蚝,Matt说如果一个老板下班后带你去Oyster bar就说明他很喜欢你,妈妈说莫泊桑的小说项链里也有描写妇人吃牡蛎的片段。
现在我有三大爱吃的生冷食物:三文鱼刺身,生蚝,和御香海的生牛肉片。
现在再来说说Eataly。这是纽约很有名的一家集意大利餐馆和市集的店,里面分布着意面馆子、海鲜馆、肉铺、超市、菜场、甜品店、冰淇淋铺…这些铺子没有很明确的界限,就是有机结合在一起,你中有我我中有你。你在里面吃饱了可以买第二天的食材,你也可以逛累了来一杯提拉米苏。纽约客很喜欢这里,我猜毕竟除了西方世界里我觉得好像就意大利菜比较美味,哈哈。

20 Jun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木寻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