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女座AB型
有只爱笑的猫
身在匹兹堡 心在魔都 的美帝留学生
爱甜食 爱巧克力口味 爱bubble tea
文艺又世俗
坐得住但水平低的程序媛
 
 

我发现我拍食物拍不好看,怎么都拍不好看。这是今天的晚饭麻辣香锅。

我有个初中的好朋友是位空姐,今天她又飞来扭腰,我们在法拉盛一起吃晚饭。简单回顾了一下初中的大家。

我发现每个班级里都会有一个信息收集中心,ta通常和班级里所有的小团体都有联系。高中班里的信息收集塔是桃子骏,几乎和班里每一个男生女生小团体都有联系,八卦起来整个班都能覆盖到。

初中班里也有一位小姑娘担任这么重要角色。默默和她见面,然后就会听到很多别人的近况。然后聊天的时候就可以把信息收集塔里的信息再传给我听。这真是很有趣的事情,本来你已经不记得那个同学了,也根本不知道ta在做什么,但是经过信息收集塔的收集和再传播,一个原来的班级,居然还能保持紧密,互相之间还能打听到消息。

有些特别厉害的人,不仅是自己班级的收集塔,甚至可能是一个年级的,甚至知道这座城市这一届其他学校的人的信息。

总之晚饭很好吃,默默还带我去一个上海馆子买了卤水鸭舌。哎呀那简直是梦想里的鸭舌的味道,真是好吃。

26 Jun 2015
 
评论(3)
© 木寻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