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女座AB型
有只爱笑的猫
身在匹兹堡 心在魔都 的美帝留学生
爱甜食 爱巧克力口味 爱bubble tea
文艺又世俗
坐得住但水平低的程序媛
 
 

写博客是一件自我沉淀的事

一个多月没有来了。

其中经历了期末。本来打算期末过去后要写一篇总结,介绍一下可视化那么课期末大作业的成果,但是我觉得最后的项目做烂了,后来也就没心情发。好在呢,最后展示的时候还是得到了班里大多数同学的认可,给我们颁了一个“总体最佳”的奖。

其中还经历了西部之旅。和MJ夫妇及Ezra小朋友,我和Matt,我们一行五人,坐飞机来到西部,在六七天的时间里走过了三座城市:拉斯维加斯、旧金山、和洛杉矶,穿过了两个国家公园:大峡谷、和死谷。前者以非常壮观的峡谷岩石纹理这种地貌取胜,后者有一片沙漠。那一天,我们真正做到了从沙漠一路来到海岸边的过程。本来也打算写游记小结的,但是回来后整理整理东西、收拾收拾行李、还去血拼了一番,转眼就到了回国的日子,也就没来得及。

所以,写博客这件事情,是一种自我沉淀。如果我一路都“在路上”或者“在奋斗”,没时间享受一个人静悄悄的夜晚、那就没机会在这里倾吐生活里最细微的那些情节。

由此你们也看到了,之前十月十一月能写这么多篇,生活状态是个什么样子了……哈哈哈。


07 Jan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木寻云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