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女座AB型
有只爱笑的猫
身在匹兹堡 心在魔都 的美帝留学生
爱甜食 爱巧克力口味 爱bubble tea
文艺又世俗
坐得住但水平低的程序媛
 
 

六月七号,一个朋友结婚咯。
她是我在大四考出国考试GMAT的战友。当时二战,我志愿写阅读寂静,她志愿写语法寂静,刚进讨论群她就热情活泼友好地和我交朋友,喊我木木。而我们都叫她露珠。
后来才发现,她和Matt是一所大学,同在一个学生组织工作过。我和Matt打视频电话,我说我认识XXX,他惊得从椅子上跳起来。因为在他印象中这个女孩子很凶很学霸。
可这完全不是我对她的感觉。她很温柔很热情,当时觉得这个姑娘有无限的活力。成绩很好,为人也落落大方。并且多亏了她的整理,让我二战的分数进步了不少。
大四下半学期,我和她还有一个战友(这一位是Matt大学转学后睡他铺位的男生,现在在加拿大),三人常出来相聚走动,是我们三个一起在出国前看了电影《中国合伙人》。
我是真的很为她高兴。她也不介意我已经领了证,还坚持让我做她的伴娘。这次相见,觉得她为人处世更是有条不紊、待人接物彬彬有礼,简直是太优秀太优秀。
她做妆发的时候我一直坐在床沿边看她,觉得她简直要发光了。她妈妈问起我,她说天天啊,时常听我们家玲玲说起的。当时觉得可感动了。来美那么久,我们也还没有见过一次,但她常常还会惦记我。
谢谢这位美丽的新娘让我有机会当一次真正的伴娘。她的一生都会像今天一样幸福漂亮发光。

20 Jun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木寻云 | Powered by LOFTER